吃饭写文,唠嗑打屁

我发现我这个人,特别喜欢吃冷cp。

贺红cp很多人喜欢的8,大部分人都喜欢的对吧。

我一开始也超级萌贺天(攻)X莫关山(受),以至于一看见他两互动就会发出发出土拨鼠的尖叫,一脸姨母笑。

然而慢慢的,一点一点的看到了现在,看到了现在看到了最新的这几话,怎么说呢,我现在想吃【红贺】了

没有看错!是红贺,我的天

可能是我太喜欢毛毛了,太爱毛毛了,真的是超级心疼且爱他。所以我不想他当受了,我想他当攻。

怎么说了说实话我看文其实是看主受类型的文,很少很少很少看主攻,看的主攻文数量两个手指也数的过来,主受文不计其数。

但是8,我愿意让毛毛当攻,他当攻我也愿意看!

哎!说的乱七八糟的,反正就是,嗯就是我现在高举【红贺】大旗了哈哈哈

其实不管贺红还是红贺,我觉得都是可以的,我也不去说啥贺红不好,毕竟我之前也萌贺红的哇!

我就打一个tag,【19天】这个tag就行,应该没人骂吧?

cp的话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我也没打其他无关紧要的tag和贺红的tag。

说了这么多,嗯我要去找【红贺】的粮啦~

评论(5)
热度(25)

© 起昵称好困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